H@n W31
我的灵感每一次都是迟到的。。 明明事情已经发生很久了。。 我现在才会想回当时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才会记得来这里blog一下。。

人与人之间的裂痕是否补得回吗?我真的很想知道这个答案。。。我承认。。我的脾气不算好。。开心的时候。。我会跟你开玩笑。。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跟你脸臭臭。。虽然你可能是无辜的。。。但是请你务必要了解。。一个失去理智的人不会跟你讲道理。。 事后冷静了下来。。 已经来不及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真的想跟所有我曾经得罪过的人。。 说声对不起。。可惜我没那勇气啊。。 哎。。
Labels: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Says:

    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人与人之间的裂痕是否补得回就要看你对他们的感情是否还在呢或已经放下了?或者让时间冲谈了再说对不起也不会迟啊。。!或者你凭着无谓的心去对待每一样事情会比较好吧。。。!因为你会发觉到到最后还是归以空的。 要补回裂痕的确很难,但也要看裂痕有多大。
    顺其自然吧。。。。my fren.......!


  2. ckw Says:

    i forgiv u la..


  3. Says:

    kw:means tat a liao de zui u?hahaaa...!

    laio:u scold him ar??


  4. H@n W31 Says:

    @yang - haih.. can only hope for the best lar..
    @ckw - thanks for forgiving me.. haha.. although i dont knw what i did wrg.. XP


  5. Sky Says:

    i forgive u too.. for being a nice guys all the time.
    Sometimes you gotta be tough and hold on to your thoughts. Jz be yourself,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