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 W31
如果说这个世界是一个大型舞台剧,那么有些人是否一辈子都得当别人的配角??
我几时才能当我自己的主角?
好火大。。我已经付出我的努力了。。但是却永远被其他人看轻。。这种感觉真得很不爽。。
延续之前的话题。。 其实我不想再去提的。。 本来以为写了出来心情会好一点。。但却越变越糟。。好累啊。。(心灵上的累)
想去睡却睡不着觉。。眼睛一闭上就想起不开心的事。。有没有办法可以让我不醒人事?? 需要我的时候才对我好。。不需要的时候连理都不理我。。这样的朋友我不要。。我宁愿孤独一个人。。至少不用去烦这些事。。
Labels: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 yEng - Says:

    其实,每个人都已经大作主角了
    当我们出世的时候~

    人越大,目标就越大
    放轻松点吧~


  2. FiSh Says:

    那就敢敢不要!
    无需为这种人动气失眠
    你有绝对的权利去选择去过滤身边的朋友
    对那些没有拿出真心的“朋友” 直接一脚把他踢得远远的,不要也罢
    这是我选朋友的原则

    所以你该庆幸我当你是朋友 ^.^


  3. ♥ han wei, my friend..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