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 W31
应该是上个礼拜吧。。 我学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没把握的东西就不要假厉害。。是没有好下场的。。明明就不懂。。 还去跟人家打赌。。结果输到惨。。被逼吃了一小盒的苦瓜。。还是没煮过的!!



你们看!!皮都还没削完呢 !!我好命苦啊~~



















结果我只能配饭吃。。 不然真的很难下口。。>__<





还没吃的时候,我其实挣扎了很久。。 其他人看了就拿一片来试。。还跟我讲不苦。。或许是我真的吃不惯吧。。==|||

p/s: 虽然我不是有心的, 但我还是要道歉把那盒苦瓜不小心倒掉了一半 。。希望你不要介意哦。。小鱼~~ ^^
Labels: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一, 根据可靠消息来源,那个苦瓜是有煮过的哦,熬了三天三夜。

    二, 你们的赌约没有白纸黑字证明,所以基本上你可以不兑现这个赌约。。。再说另一个当事人绝对不会把你怎样,她没什么威胁力pun

    三, 你可以不当好人。。你可以学郑中基,当无赖耍赖。。

    四, 初次这样笨,尚可原谅,一笨再笨,死有余辜。。。

    结论:地球的规矩你学不会,回火星去吧
    哈哈哈哈哈


  2. H@n W31 Says:

    哇。。批评的好狠。。 我也想耍无赖呢。。 不过不符合我的形象。。哈哈。。 但是第4点有点不明。。可以解释点??


  3. Anonymous Says:

    形象?填得饱肚子么?
    人家说上一次当学一次怪,好好记住这教训,不要重蹈覆辙,不然活该受罪


  4. Anonymous Says:

    受罪就受罪吧..本來這種打賭就是要娛樂一下..無傷大雅.. 或者你不認同吧..但是還是要感謝你的教訓..我會記在心裏..


  5. Anonymous Says:

    哈哈,别太认真,小事一件,以上的comment无须放在心上,玩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