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 W31
最近的最近。。 在我和朋友的聚会里。。 我发现我的话题一直离不开以前所发生的事。。虽然他们都愿意陪我聊下去。。 然而。。 我却觉得有点怪怪的。。 讲的东西, 还是一样的东西吗??
我们聊的。。或许就不曾发生过。。 只是我们不甘回忆里是那么的简陋。。所以才会不经意的加了一点点自己的幻想吧。。第一次。。一点点。。第二次。。再一点点。。久而久之。。我们的回忆好象充满了色彩般的东西。。好像以前的我们过得那么的爽。。一回到在现实的自己。。 生活感觉像一张白纸。。 沉闷到。。就开始不喜欢现状的我。。 一直在跟自己讲。。现在的我不如意。。还是以前好。。 我呀~~ 就这样一直困在自己的幻想中。。不想面对现实。。不想面对现在。。更不想去想未来。。我不想长大。。

p/s: 头脑里有点混乱。。这篇文章也有点无厘头。。但我还是选择放了上来。。希望你们看了不要骂我。。哈哈。。
Labels: edit post
1 Response
  1. 我老实说,对一同成长的小学及中学朋友的感觉的确比较不一样。